名创优品指甲油复检仍不合格 第三方检测合格 哪方检测有问题?

2020-09-28 12:41:24 作者: 名创优品指甲

  近日,名创优品一款可剥指甲油被指检出三氯甲烷含量超过国家标准限值达1400多倍,复检也仍是不合格,引发广泛关注。

  名创优品指甲油复检仍不合格

  9月27日,名创优品品牌中心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在接到药监部门通知后,该公司已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同一批次产品进行两次复检显示均合格,目前该公司正向药监部门申诉。据悉,涉事产品数量为401件,已进行下架处理。

  9月23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20年第1期化妆品监督抽检质量公告》显示,该局上半年组织了对上海市963件化妆品产品的检测中,来自名创优品一家上海门店售卖的一款名为“一步可剥指甲油”(批次9C19)被检出三氯甲烷含量高达589.449μg/g,超过国家标准限值1400多倍。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注信息还指出,“企业申请复检,经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复检,结果仍不合格。”

  以上就是【名创优品指甲油复检仍不合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