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建议改名”台华民国” 这都什么言论!!

2020-09-29 11:37:24 作者: ”台独”建议

  【"台独"建议改名"台华民国"】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台独”政党“台湾基进党”的“立委”陈柏惟今天(28日)在“立法院”宣称,台湾现在没办法加入联合国,就是因为跟大陆用了相同的“账号”,对于到底要怎么改,他说“中华民国”可以改成“台华民国”。此事一经台媒报道,有不少岛内网友留言讽刺,有人说“原来这种事情,只是跟名字有关系!真的佩服。”

  报道称,台“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会今日(28)日邀请台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报告业务概况并备质询。陈柏惟询问,如果有一天台湾真的与美国“建交”,这违反“一中原则”或“一中政策”吗?吴钊燮回应说,有没有违反“一中政策”要由美国政府来说。

  报道称,陈柏惟还说,这就像账号登录,身份证号、名字跟人家一样。他称,台湾没办法加入联合国、跟其他国家“建交”、加入国际组织,就是因为账号重复,台湾了解这个国际现实的困难,就要找其他出路,像是这个“中华民国”到底要怎么改,他声称改成“台华民国”也可以啊。

  以上就是【"台独"建议改名"台华民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