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17岁女生失联 7天未有任何线索 曾表露轻生念头

2020-10-13 11:32:56 作者: 哈尔滨一17

  10月6日,哈尔滨17岁女孩沈海月在留下了一张字条后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据了解,10月6日12时许,沈海月给妈妈发微信表露出轻生念头,家人赶到其租住处后发现人已经离开,还留下一张写有“妈妈爸爸你们好好活着”的字条。后来沈海月便再没有和家人联系。

  哈尔滨一17岁女生失联

  深海月的父亲沈忠生介绍,自己和沈海月的母亲已离婚多年,女儿在呼兰当地一家卫生院校上学,正在医院实习,一个月前刚刚租房自己生活,离家当天与家人未发生争执和不快。

  在寻人无果后,沈海月的家人已经到当地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目前还没有线索。沈海月的母亲说,“警察也在帮忙找,但是也没有。附近的监控也调过了,根本看不到她的身影。”

  以上就是【哈尔滨一17岁女生失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