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们”晒账单 怎么回事?她们到底要干什么??

2020-10-16 16:17:17 作者: “名媛们”晒

  【“名媛们”晒账单】日前,一则““名媛们”晒账单”引发网友热议。据悉,“上海名媛”事件发生后,也许是为了自证“清白”,现在小红书平台上,不少平常“种草”的“名媛”开始加“台词”,甚至有“名媛“开始晒账单。

  据透露,在小红书平台上,有7万+“名媛”相关笔记收录,大部分是网红餐厅探店、高星酒店打卡、喜提保时捷等内容,高空下午茶、漂浮下午茶、无边泳池更是“名媛”们的家常便饭。他们用晒账单、晒酒店押金截图等方式来自证“清白”。

  更有“名媛”反其道行之,“摊牌了,不装了,300块钱拼的上海艾迪逊酒店,拍照真香。”有消息显示,引爆“名媛”现象的“上海名媛群”中一个女孩称,“拼高端下午茶,也用1元8个的发圈,很坦然。”

  有网友表示,“实际上有账单截图也说明不了任何问题,反而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但是,“‘名媛’生活中的光鲜都是拼购来的”看法,现在已深入部分网友心里,“名媛”这个词也被玩坏了。

  有网友总结鉴别名媛攻略,真正的名媛拍照穿衣效果一般,比如阿玛尼能穿成白大褂;世界上本没有名媛,拼购的人多了,名媛自然也就多了;网红脸、歪着头,假装无事捋头油,又露胸、又露背,拍摄完后赶紧退。

  然而,除了炫富满足虚荣心或其他情感追求,“名媛”高频晒“光鲜”是否还有其他原因?据了解,在小红书平台,不少“名媛”的打卡信息中,都会标注出衣服、包包的型号及购买渠道,等等。

  网络上曾发起的一项“如何看待伪名媛现象”的调查显示,在超16万网友参与的投票中,超12万网友认为“不可取,虚荣心作祟”,有约4万人选择“个人选择,没什么不妥”。

  对此,大家如何看待这件事呢?

  以上就是【“名媛们”晒账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