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回应4S店维修乱象 具体是怎么回应的?

2020-10-20 14:11:39 作者: 上汽大众回应

  19日消息,经记者暗访上汽大众北京恒星天诚4S店及东风日产晟通专营店,发现存在员工自行破坏维修汽车零件以增加车辆维修费用的现象,以及存在虚假保养、截留超量油液等现象。

  对此行为,有律师表示,如果被砸毁车辆投保了商业车险,则4S店涉嫌保险诈骗罪;即便车辆未投保,4S店的行为也涉嫌故意毁坏财产罪。

  上汽大众回应称,已责令涉事经销商立即停业,同时针对全国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行为启动专项检查。

  东风日产通过微信公众号回应称,东风日产紧急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该专营店严重违反《东风日产售后服务基础管理标准》,即日起对该专营店取消星级评价资格,并限期整改。东风日产将立即开展对全国专营店的售后服务检查工作,加强对终端服务行为的监管,坚决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以上就是【上汽大众回应4S店维修乱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