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去世 再见,球王

2020-11-27 16:40:45 作者: 阿根廷球王马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去世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去世】当地时间25日上午,阿根廷足球传奇迭戈·马拉多纳突发心脏骤停,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享年60岁。据悉,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已于当地时间26日下葬。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月26日,马拉多纳正式下葬,他的下葬地点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贝拉斯塔公墓,球王与他的父母同葬在这个公墓里。据悉,当马拉多纳的棺椁抵达下葬地点时,一些在场的阿根廷球迷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而马拉多纳的亲友们则守在这里,相互拥抱,给对方打气。在现场的有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以及两个女儿,另外还有球王的一些家人和生前最亲密的朋友,他们都在这里和马拉多纳进行了最后的告别。

  据透露,阿根廷总统府停灵11个小时后,马拉多纳的遗体被送往贝拉斯塔公墓安葬,他将与自己的父母一同长眠在这里。

  以上就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去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