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以夫妻名义同居酿命案 案件详情披露!!

2020-12-03 16:49:52 作者: 3人以夫妻名

  近日,一则“3人以夫妻名义同居酿命案”消息引网上关注。据悉,河北秦皇岛的女子李某,因故意在食物中投毒致1人死亡被捕。公诉书显示,32岁的李女士与被害人李某甲、任某某三人以夫妻的名义共同生活在一起。

  据透露,2020年3月24日因感情问题李女士与李某甲发生争吵,当日中午做饭时李女士在家中将农药“百草枯”放到准备做包子的韭菜里,致使李某甲家多人因食用该包子而中毒,其中李某甲的母亲白某某于2020年3月30日死亡。经鉴定,白某某死因符合百草枯中毒死亡。2020年3月31日李女士被抓获归案。

  检察院认为,李女士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以上就是【3人以夫妻名义同居酿命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