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套班子”一把手全换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2-02 11:41:08 作者: 武汉”四套班

  #武汉"四套班子"一把手全换#日前,一则“武汉"四套班子"一把手全换”引发重视。据悉,程用文中选武汉市长后, 这13个月里武汉“四套班子”一把手都换了。

  据报道,前阵子,程用文从湖北省政府部门调任武汉。1月22日,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三十五次会议,录用程用文为武汉市副市长,决议其为署理市长,并承受周先旺辞去武汉市市长职务的恳求。

  音讯称,自上一年1月到现在的13个月里,武汉这座副省级城市,其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一把手均已完结替换。

  上一年1月6日,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办。马国强辞去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上一年1月十日,武汉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整体会议上,胡立山中选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上一年2月13日,武汉市委首要负责同志调整,王忠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和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不再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武汉市委书记职务。

  本年1月22日,杨智与黄楚平、周先旺等,一同被补充为湖北省政协委员。1月27日,杨智被补充为武汉市政协委员。

  本年1月31日下午,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办第三次整体大会,杨智中选为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1月26日下午,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办第三次整体大会,周先旺中选湖北省政协副主席。

  2月1日,程用文中选武汉市长。

  以上便是【武汉"四套班子"一把手全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