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下架吴亦凡张哲瀚相关视频 目前是什么情况??

2021-08-21 11:01:09 作者: 乐视下架吴亦

  乐视下架吴亦凡张哲瀚相关视频

  【乐视下架吴亦凡张哲瀚相关视频】今日#乐视下架吴亦凡张哲瀚相关视频#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8月20日下午,乐视视频更新一则声明,宣布已经下架吴亦凡、张哲瀚相关视频。

  据报道,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批捕,张哲瀚则因为无视历史常识和种种伤害民族情感的过往行径,遭到全社会的口诛笔伐。今后,乐视视频也将在严格遵守网络视听行业管理法律法规的同时,以经典的而非流量的、文艺的而非媚俗的为标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与服务。

  继乐视下线吴亦凡张哲瀚相关视频后,又有多家视听平台下架霍尊张哲瀚视听作品。在多家视听平台上,张哲瀚参演的《半妖倾城》、《山河令》、《如意芳霏》等作品已搜索不到。

  以上就是【乐视下架吴亦凡张哲瀚相关视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