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不了情,注定会成为今生永恒的爱!

2020-09-22 01:41:02 作者: 一段不了情,

这种情这种真爱是无论经历多少沧海桑田的变幻,而你依然在我的心中成为我铭心刻骨的思念!成为我今生望眼欲穿的爱恋!心里想的念的都是你的名字,可没有一个可以相见的理由!爱到不能爱!你的一切都封印在我记忆的最深处!成为我一生都不能企及的幻梦!爱而不得的真爱成为记忆里的永恒!曾经不懂得操纵自己命运的我,对你的爱有着许多不确定的因素,没有自信将我们的爱进行到底!

不曾了解你对我至真至纯的情义,而不顾你泪眼婆娑的祈求,放开了你不断追逐的手!义无反顾的离开了你的世界!把你推向了崩溃的边缘!让你置身于爱情的漩涡无力自拔!你一封封蘸着泪水和相思的信,饱含了你的疼惜和惦念!有着千般不舍万般不愿的铭心刻骨的思念成疾!有着不负如来不负卿的情真意切!我看得泪流满面,你的爱我都懂得,我的离开,不是不爱你而是我对你的爱也是有增无减,爱得痛彻心扉,爱得遍体鳞伤。

我们的爱是那么的脆弱,它经不起现实和狂风暴雨的洗礼!让我们真挚而纯洁的爱好没有开花就过早的枯萎了!你抱头痛哭的样子让我一生都在自责和悔恨中备受煎熬,我的心从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就被掏空了!我对你的爱一直都在!对你的情也是痴情不渝!这情这爱只有深藏在我的记忆中!成为我心灵最温柔的那道光指引我前行!我只是希望你的身边能有一个爱你,心疼你胜过我的人,守护你一生一世,懂你心中的苦辣酸甜,明白你内心的呢喃!雨天为你撑伞,天晴为你遮阳!这才是我由衷的祝福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