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从秦朝开始,国家不丢失一块领土,那么如今的面积有多大?

2020-10-04 14:29:27 作者: 假设从秦朝开

我国的国土面积的大小在历史上不断的变化着,朝代的更替还有战争等等,这些似乎让每个朝代的领土似乎都有着一定的差异。今天小编想要做一个简单的假设,贾赦从秦朝这个王朝开始算起,如果国家不丢失任何一块属于我国的领土的话,那么如今的土地面积会有多么的大呢?

从秦始皇建立了秦朝的时候,我国的国土面积就开始一次为雏形的扩张了起来,朝代建立灭亡扩张这样的不断循环中,到了唐朝有了一千二百多万的领土。唐朝本身是一个开放的令人向往的朝代,那时候国家的国力不仅强盛,经常和外国人进行交往,国内经常有外国人前来工作和学习技术等,这个朝代是令不少后人向往的存在。

古代朝代的更替与建立似乎是一个循环,唐朝灭亡之后进入了宋朝的统治,宋朝的国土面积和唐朝相比较,小的让人觉得有那么一些可怜的感觉,国土面积才只有280平方公里而已。那时候的宋朝的经济上是繁荣而令人向往的。但是宋朝本身的军队实力并不好,经常求和送钱给北方的敌对国家,宋朝虽然坚持了不少的时间,但是它在最后还是成为了历史。

宋朝之后进入的新朝代是元朝了,这个时间段的国土面积的数据真的很令人欣喜呢!当时的蒙古族成为了新王朝的建立者了。元朝是一个很喜欢打仗的朝代,经常带着人去攻打占领土地,很多国家都被他们征服后占领了,好像还得到了欧洲的一些土地呢。处于巅峰期间的元朝打下了一个很厉害的数据,那时我国的领土面积曾经达到了一千三百多万的广阔范围,比多年前的唐朝还要多上不少的领土呢。

到了明清的时候又出现了一定的变化,有的土地被丢失了成为了他国的地盘,有的土地也迎来的再一次的回归,算起来是比较复杂的经历了。到了如今我国的土地面积并没有古代的某些朝代更大的。综合的算了一下国土面积的情况之后,假设真的从秦朝开始就没有丢失过土地的话,我国现在应该会有领土面积高达1500多万的平方公里左右了。

关于若是领土不丢失现在的国土面积情况就说到这里了,你们有没有算过有关领土这方面的情况呢?不知道你和小编之间的答案是不是存在一定的差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