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是祭祀中心

2020-10-22 16:06:43 作者: 三星堆是祭祀

尧舜禹,禅让制。有个理论依据,以盘瓠之盟形成的“公天下”模式。

少昊帝喾,以太皞为昊天上帝,在5000年前,东极之风,来风曰俊。自东向西,提倡“盘瓠之盟”,传播阴阳学说。在炎帝神农部落,大禾古国的全力支持下,成为天下共识。

三星堆遗址的大立人正是少昊帝喾。

没有一个国家有能力团结这么多上古遗址的力量集中在一个共同点上。除了一种情况,类似梵蒂冈罗马教皇的存在。

上帝派基督拯救世人,提醒各位这是华夏上5000年的学说。

金权杖上的鸟为鹳鸟,寅月北飞,一年之始,夏。在东周以前,冬为大年三十,夏为正月初一,春秋。 所以是春秋冬夏,夏是一年之始。鹳鸟驮日为阳,鱼潜水为阴

长江中下游地区常用景象,这是个辩证逻辑关系,阴阳平衡学说。一箭射鸟鱼,阴阳合一。这是太极双鱼图的雏形。

6颗青铜树表示《黄帝内经》中医“风、火、暑、湿、燥、寒”六气理论,一年十二个月,二月为一气。

三生万物,成三阴三阳,六生万物。

九头鸟,后天八卦离卦9数。

这是先天八卦转后天八卦的考古唯一证据。

这是炎帝神农部落首领造型,大禾古国,牛角。有机会看见道士绑牛角发髻不要惊讶。因为彝族一直都在绑。

而这个绑头巾的造型,是四川当地以前最普遍的装扮。

至于其他,这里就不一一论述了。

少昊这个上帝学说,在商朝灭亡的时候,就消失了,同时《大荒经》的更新也停止了。

夏启之夏,正是以“家天下”来替换少昊的“公天下”,不要罗马教廷,王权神授,而是在大别山北表演了一场通天仪式,然后说上帝走了,天下苍生就拜托给我了。

商的很多青铜器上有“諸夏”字样,没什么好诧异的,因为商才是少昊的铁粉。

至于后来西周以“诸夏”自居,也是要拿到名分吧。而《海经》正是搞乱历史的真正存在,说的都是历史,只是没有说缘起。

刑天,没头继续战斗的良渚

并封,两个头的猪。

这些都是“公天下”的铁粉,最后都被封印在《山海经》中。

商消失了,甲骨文消失了,少昊消失了,上帝学说消失了。这是3000年前。

然后,2500年前老子《道德经》出现,释迦牟尼的“佛”,弗即阴阳平衡。缘起象雄古国和尼泊尔之间,黄帝和西王母。

2000年,基督元年。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君王级亚字墓,“十”字,天圆地方,四海八荒。中央天帝,统御四方。有“十”字都是少昊铁粉,没有的才是西周的产品。

至于三星堆外来说,请提供五千年前的“十”西方考古发现。 证缘起,就拿文化来说。

只论华夏缘起,不管南北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