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经历5个赛季,与盟友打侠客军的日子最怀念

2020-11-09 01:36:31 作者: 《三国志战略

游戏不知不觉间经历了5个赛季,好多大区开始转服、结算,准备迎接新得"自选剧本"模式。花席的区也开始转服,面临三选一的剧本模式,想想每个赛季的经历,哪个赛季最好玩呢?

第一赛季都是新手,彼此之间不认识,所以玩的最投入,第二赛季由于出现了侠客军模式所以打得激烈,第三赛季选州失误被盟友背刺,打的很憋屈,第四赛季势力之间人员无法流动,而且我没有选马腾和袁绍势力,所以打的很无聊,第五赛季只有两个势打架时间最长。

想了想还是玩第二赛季和第四赛季有点意思,说说第二赛季的故事吧,那时候"侠客军模式"刚上线。一: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花席二赛季所在的大区包含3个小区,我们区的指挥官收集到敌人落州的位置后,安排落州时选择远离敌人到西凉发育。

游戏才刚刚开始,战斗就已经打响,江东和山东的玩家落州时产生冲突,都想要江东这个地盘,山东有一部分人落到江东,被江东视为"撞州"行为,于是新手期过后江东就将不是本区的玩家俘虏了。

两个区的玩家在第一赛季都是霸业联盟谁也不服谁,山东在开局吃亏,发誓要找回场子,到资源州后选择立即杀向江夏郡,意图将江东敌人堵在江夏郡无法行动,双方就在资源州开战了。

这时我和盟友们还在发育中,一边抓紧发育自己、一边观看敌人的战斗。二:我方联盟加入战场

这个大区由3个小区组成,所以山东联盟找到我们,许诺他们放弃争夺霸业,希望我们出兵一起攻打江东联盟,盟主一看这种好事肯定要参与进去,不然山东失败就轮到我们,在两个大区的夹击之下,江东联盟节节败退。

虽然2打1这种事情不怎么光彩,但不论古代还是现代战场都是这么残酷,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人的残忍。

可就在我们即将把敌人赶出资源州时,游戏突然加入"侠客军"玩法,这时江东处于劣势的敌人瞬间都选择转型为更加自由的侠客军,利用侠客军与我们进行周旋。三:侠客军无休止的进攻

花席的家在上庸路口,侠客军出现的第一天身边就出现6个侠客军,当时内心是非常恐慌的"因为怕被敌人沦陷",在联盟到处喊人帮忙。

一时间花席的城池上方来了20个盟友的部队,本来是等着防御的,结果人太多发现没什么好怕的就"全军出击"将附近的侠客军打走了。直到第一天结束,花席的城池上方还有5-6个盟友在帮我驻守,害怕敌人半夜偷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的盟友就是这么体贴"

经过几天的战斗后发现侠客军太强了!

侠客军刚上线时征兵速度比普通玩家快40%,营帐征兵和大本营征兵的速度一样还不需要铜钱,就算今天将侠客军打走,又有新的侠客军飞过来,原本我们还在组织进攻敌人的出生州,结果逆转为三五个侠客军成群结队的攻击你的城池,这时我们已经无暇顾及敌人出生州。

就这样我和盟友们每天都在和侠客军的战斗中渡过,直到侠客军想打州府时他们才退出资源州。

虽然每天打侠客军很累,但是盟友之间的友谊就这样建立起来了,本来和邻居之间都没什么话说,侠客军的出现让邻居们都开始互相帮助,发现有侠客军都帮助对方驻守,自己没兵也要帮盟友喊人驻守。四:"大意失邺城"

因为一直被侠客军骚扰,所以我们一个州府都不想侠客军拿到手,一路严防死守,设立箭塔、拒马等路障阻止敌人的集结,侠客军曾打下成都、建业、长沙,但都被我们长途跋涉打回来了。

最后敌人还是成功地打下邺城!

因为河北一直有一个侠客军在邺城旁边,每天都用兵打一下邺城,大部分人都觉得他一个人是打不下邺城的,所以没有人理他,还有意不让人去打飞他,结果快到赛季末的时候,侠客军全都算好了时间,一夜之间全都飞到了河北境内,飞到邺城旁边的侠客军身边,他们以闪电的速度拿下邺城,并根据邺城的地势打起防御战。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