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这个景区火了,被乾隆多次称赞“人间天堂”,有什么过人之处

2020-11-17 14:32:40 作者: 河北这个景区

河北这个景区火了,被乾隆多次称赞“人间天堂”,有什么过人之处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的城市化脚步正在逐步加快,城市化经济同样也正呈现出一种蓬勃向上的态势,其作为中国整体经济当中的重要一部分,作用自然是不用多说,城市化造就了诸多城市的崛起发展,也使得中国城市展现出一种百花齐放的局面。

提起古城,大多数人脑海当中的主观印象基本是平遥古城亦或者是凤凰古城等历史极为悠久且有着一定知名度。就拿这两座古城来讲,如今它们成为了众多游客的心之向往之地,也成为了热门景点以及当地标志的象征。

其实中国还有着诸多古城所遗留下来,在历史长河当中依然是保留自己特有的风格韵味。滦州古城便是其中之一,其被古代乾隆皇帝多次称赞它为“人间的天堂”,它究竟有着什么过人之处才能博得皇帝的喜爱呢?

滦州古城位于中国的河北唐山市,其拥有着别具一格的中国民族风情以及传承许久的明清建筑,不仅如此滦州古城具有丰富的内涵,此地为元世祖皇帝开辟疆土实现远大目标的重要之地。在滦州古城街头游荡时,扑面而来的便是一草一木历史的味道,此地曾有着18位皇帝巡驾,也使得当地名声大噪。

如今的滦州古城已然复原了诸多古代建筑,其中就包括着滦州阁、钟鼓楼等著名建筑,将人文情怀融入到历史建筑当中去,游玩时能够感受到穿越古今的场面。滦州古城的街道也是十分著名,街道之中有着民族情调的特色酒吧以及茶馆随处可见,另一个角度看滦州古城这便是慢节奏生活的韵味。

滦州古城是国内的佛教圣地,吸引着无数佛门子弟来此地参拜,游玩之时不妨来此地祷告一番,为自己今后的生活以及事业寻得一丝庇护,紫金塔也是滦州古城的龙穴,镇压着传闻当中无数邪神鬼怪。

在夜间能够看到滦州古城完全不同的一面,不同于白天的静谧冷清,街上的灯红酒绿来侧面烘托出滦州古城喧嚣吵闹,在晚上也能够品尝到滦河红鲤鱼这道美食,其作为朝廷之上贡品自然是吸引着无数游客对其痴迷。如此过人之处,乾隆皇帝称滦州古城为“人间的天堂”也不足为奇了。关于滦州古城您或许有着自己的什么看法呢?请多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