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运砂车撞上电动车,4人不幸身亡,其中3名还是孩子

2020-10-08 17:20:15 作者: 痛心!运砂车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广西台新闻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开车出门,一定得注意安全,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昨天,广西玉林博白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4人不幸身亡。

据博白县双旺镇村民蒋符益介绍,当天早上8点多钟, 他的堂弟媳王某带着3个孩子骑着电动车,前往龙潭镇的娘家。当堂弟媳4人行驶到龙潭镇陂头岭一带时,一辆拉满砂石的运输车从沙场开出来,准备驶入241国道。没想到,在这个过程中意外突然发生了。

公共视频显示,王某驾驶电动车跟随运输车来到一个路口,大车停车后开始倒车,由于视野盲区,运输车司机没有发现电动车就停在后面,惨剧在倒车过程中发生了。

蒋符益说,死亡的3个孩子最大的9岁,最小的才3岁。事发后,当地交警、路政等有关部门赶到现场处理。

目前,货车司机已被控制,事故还在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