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最失败的5大城市,最后一个简直土到掉渣!

2020-12-09 17:45:29 作者: 改名最失败的

''宝鸡市为陕西省地级市,该市人口超越370万,GDP超越1900亿,被誉为“炎帝故土、青铜器之乡”。宝鸡古称陈仓,咱们所了解的成语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指的便是现在的宝鸡东部。

驻马店是河南省的地级市,该市户籍人口超越900万人,GDP超越1600亿。有说法是驻马店市本来的姓名叫汝南,并且三国时期人物袁绍的故土便是汝南。现在,汝南为驻马店市下辖县。

西安是陕西省的省会城市,一说到西安,咱们总会想到当地的风味小吃。除了小吃外,西安还具有几所名校,如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但是,现在仍是有不少人觉得长安这个姓名更好听。

安徽省的省会是合肥市,有的人或许认为合肥这个姓名朗朗上口,很有特征,实际上合肥本来有个更有特征的姓名叫庐州。不过,合肥古时候的姓名叫合淝,比庐州的时刻要早。''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