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新修的「30多万㎡江边公园」,人少景美还免费

2020-09-30 10:05:09 作者: 泉州新修的「

作为泉州“五区十园”的最后一个园区,浦西园终于在2020年基本完工!丰泽区的朋友再也不用去人挤人的刺桐公园,现在又多了一个散步运动的好地方!

■ 红色天桥连接万达和浦西园 ■

为了让大家到浦西园更方便,这座现代感十足的红色天桥应运而生!抢眼的一抹红划破天空,远远地就能望见。

■ 总面积500亩,绿化一级棒 ■

下了红色天桥就进入浦西园区,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整片柔软的草坪和一排排绿树,树木错落有致地排开,开阔和舒适是公园给番茄的初印象。

夏末盛开的花不多,但还有一些三三两两地挂在枝头。

傍晚的风凉爽惬意,来公园散散步,一路繁花相送,感觉心情都变好了呢~

■ 宽阔的健身步道,跑步达人最爱 ■

穿过草坪再往江边走,宽阔的健身步道上已经有不少人在运动。浦西园的定位是“全龄乐活区”,在这里,小孩、中老年人以及年轻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舒适区”。

傍晚的时候来这儿运动,迎着夕阳奔跑,比在逼仄的健身房里要自由自在得多!

园区还有不少颇具艺术色彩的“大件”,分布在浦西园不同的角落里,还没走近就能望见,真是令公园增色不少呢!

浦西园的前身便是江滨体育公园

经过整治和提升后

浦西园变得更加便民和舒适

散步、跑步、野餐、拍照、篮球、羽毛球...

通通可以来这里实现!

编辑、摄影 | 虾米

- 微泉州 出品 -

看到雕塑《弄潮逐浪》的第一眼,不自觉就联想到了奥运五环!这个雕塑喻意着泉州的体育事业如同翱翔于风口浪尖上的海燕一般轻盈自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