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缅怀先烈祭扫活动暨第四届残障人士登山节

2020-09-30 15:19:59 作者: 江西萍乡:缅

9月28回由萍乡市残疾人联合会萍乡志愿者服务中心、萍乡武功山助残前行志愿者协会、萍乡安源区启航残障康复中心、上栗残疾人联合会等、一起为第四届残障人士登山节保驾护航。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又到了一年一届的残障人士登山节,有远道而来的湖南残障人士,萍乡残障人士及志愿者,上栗残障人士及志愿者,约六十余人。相约上栗花海广场,留影后乘大巴车前往斑竹山红色革命圣地,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重走红军路,一路歌声笑语,激励着大家,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不达目的决不退缩,途中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为同一个目标而前行。

随着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胜利,残障人士已不再是社会和家庭的负担而是实实在在参与到各行各业,各领域,自主创业,发展个体经济比比皆是,更多的参与到社会各种活动中,一同为社会发展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从社会经济的分享者向社会经济的参与者转型。

重走红军路后大家一起来到斑竹山革命烈士记念碑,在这庄严而神圣的地方,缅怀先烈,并献上了花蓝及鲜花,礼成后大家一起合唱祖国万岁歌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今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记录者:汤礼)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