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狮山最强音首场线下海选来袭!晋级决赛名额将增加至18个!

2020-09-21 12:00:04 作者: 2020狮山

9月20日,“菱王杯”2020第八届狮山最强音歌唱大赛线下选拔第一场(产业组)在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现场群英荟萃,参赛者们纷纷一展歌喉,精彩纷呈。

选手唐国新演唱《样样红》

温情演唱,正能量满满

选手们选曲纷繁多样,从经典歌曲到热门歌曲,语言也从粤语跨度到普通话,从多个角度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这次选手水平总体较高。”评委们议论道。

现场氛围轻松,选手与评委诙谐互动。当评委提及,如果能在记歌词上再花点功夫会更精彩时,1号选手韦裕军幽默回复:“确实留给自己的准备时间不够充分,让大家(听歌)受委屈了。”现场因选手与评委的对话充满欢乐。

评委认真倾听选手演唱

“选曲充满正能量,能感受到选手心中的大爱。”作为评委,狮山北园工会副主席肖小元如是评价。防疫大背景下,不少选手将选取瞄准了温情的主题。譬如2号选手唐国新的《样样红》、6号黄耀添的《令世界更暖》、7号李东杰的《天下平安》……

评委从现场状态、歌曲风格、演唱技巧到情感投入多个角度对不同选手进行点评,建议歌唱小白多加练习之外,也不忘给炉火纯青的选手更多建议,譬如音准、胸腔共鸣等。点评的同时,评委们也不忘鼓励现场观众报名参赛,来“体验专业的音响设备”。

选手李东杰演唱《天下平安》

狮山最强音歌唱大赛是2020狮山第四届“青春π”创新创业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以产业文化为特色的歌唱比赛。自2013年首届举办以来,它为越来越多的平民歌手搭建追梦舞台。“特别感谢狮山给了一个歌唱的平台,让热爱音乐的我们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选手李东杰表示很开心来到这里,“工作人员一大早精心布置了现场,帮助我们更好地演绎。”

产业组的选拔,是对产业工人的关怀,也是对产业文化的传承。最终,7名选手获得狮山最强音歌唱大赛菱王电梯专场荣誉歌手证书。选手李东杰、张琴、潘伟升分别以88.5分、88分和86.3分的成绩斩获前三甲,将代表产业组直通狮山最强音总决赛,届时将会对选手进行赛前专业培训。

评委与获奖选手的合影图

文化的沉淀持续影响着一座城市的气质,城市狮山在蝶变中。狮山最强音凝聚着狮山人的坚守和初心,这正与2020年社会大背景下祖国强大和责任的精神一脉相承,所以今年将主题设为“经典·传承”,也特设了最具国风奖的奖项,借此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凝聚感和自信感,并从底蕴厚重的中华文化艺术中寻求信念的原动力。

丰厚奖金等你来

本次大赛由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以“经典·传承”为主题,于9月至10月正式举办,比赛以广佛地区为核心,辐射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分产业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进行,其中包括:1场“社会组”线上选拔赛(N进18);6场“产业组”线下选拔赛(在狮山知名大型企业定向发起,N进18);一场总决赛(产业组、社会组分别进行,评选10强、冠亚季军、国风奖)。冠军奖金5000元、亚军奖金3000元、季军奖金2000元,国风奖奖金1000元!第八届狮山最强音歌唱大赛满载激情强势回归。

选手苏明演唱《拥抱你离去》

值得一提的是,晋级总决赛的名额由14个增加至18个,为喜欢歌唱的市民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快来与全国各地的声音一起,秀出你的生活态度,让音乐唤醒沉寂半年的热情与梦想吧!欢迎所有音乐爱好者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机不可失

1、产业组/社会组 线上报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