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石狮购房节,两天推动销售309套房产

2020-09-21 14:41:08 作者: 首届石狮购房

为期两天的“全闽乐购·网红石狮”首届石狮市购房节暨第八届婚庆文化博览会,随着9月20日晚剩下三个大奖的产生而圆满落下帷幕!市政府副市长施汉杰及组委会主要负责人到场为5个大奖的5位幸运者颁奖。据统计,此次购房节共推动完成购房成交309宗,同比去年可比同期增长了53.7%。

本次活动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国家加快推动经济内循环的背景下组织的,目的在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恢复大宗消费信心、推动市场消费升级,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因此,活动把更多的优惠都留给了消费者。除了房企、参展商家的多举措让利,居然之家、五洲佳豪万佳店和鸿鑫海鲜酒楼等提供大礼包,四家银行现场提供金融服务外,组委会方面也设置了五个大奖,分别为购房节的49999元幸运奖2个、特斯拉汽车1辆,婚博会的宝马汽车2辆。

诱人的奖项、贴心的服务以及多重利好之下,各展位前到场咨询、下定者络绎不绝。经过公开透明抽奖,蔡珍宝、蔡龙海两位成为婚博会宝马车的获奖者;购房节大奖方面,世茂摩天城的购买者贾翠翠、中骏·悦景府的购买者黄林香获得49999元幸运奖,而购买恒大项目的王良贝、杨丽霞特则幸运地成为特斯拉汽车的获奖者。

热闹的现场,也成为市场成交不俗的侧面佐证,实际数据证实了这一成效。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推动完成购房成交309宗、总面积约3.61万平方米、价款总额3.48亿元。本届购房节促销影响期间主要为农历七月(9月19日、20日为农历八月初三、初四)。而去年农历七月可比同期,全市购房成交为201宗,总面积约2.48万平方米,价款总额2.29亿元。二者比较,分别增长了53.7%、45.6%、52%。

来源:石狮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