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电商开启阿米巴经营高管内训

2020-09-21 18:35:48 作者: 腾飞电商开启

为匹配企业发展战略,变革企业经营管理模式,激发全员经营者意识,同时,为进一步优化管理人员知识结构,以达到不断适应公司战略发展的目标,9月15日,腾飞电商出重资邀请誉德航(广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阿米巴经营实战专家杨隆老师开展阿米巴经营模式培训辅导,公司董事长伍小军、总经理郭利侃、业务副总刘明、销售总监钟明颖、杨树川等高层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以及腾飞股东、合伙人等20多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图:腾飞电商阿米巴内训辅导现场

图:誉德航副总裁、南昌阿米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阿米巴经营(中国)商学院院长、资深实战专家杨

作为本次授课主讲老师,杨隆老师拥有丰富的阿米巴落地实战经验,曾为金生福珠宝、中浩建设、七匹狼、香港弘德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成功落地阿米巴经营。在培训课上,杨老师结合多个实战案例,围绕组织划分、会计核算、内部交易、激励体系、合伙机制、经营哲学等核心模块,为现场学员们带来了全新的企业经营理念和企业变革的新方向。

图:腾飞电商阿米巴内训辅导现场

在培训过程中,杨老师还穿插企业经营数据进行分析,还原企业经营实况,根据经营会计报表数据深度剖析企业存在的问题根源,并带领大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改善措施。听课、笔记、讨论、分享,现场每一位学员都踊跃参与其中,不甘落后,以亲身经历感悟阿米巴经营的精髓——人人参与经营,从而激活小单元,实现企业持续高利润的幸福经营。

图:腾飞电商阿米巴内训辅导现场

图:腾飞电商阿米巴内训辅导现场

中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的核心人力资本和战略性资源,也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腾飞电商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管理团队素质培养和能力的提升。此次阿米巴培训辅导不仅使腾飞电商管理层有了经营理念的彻底转变,更增加了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培训后,大家表示:“非常感谢杨老师的授课,让我们对阿米巴经营模式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获得了工作上的新思路。也感谢公司组织的培训,我们会进一步消化吸收所学知识,更好的应用到工作中去,从而促进腾飞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