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场街头表演、全品类团购券 2020艺萃徐家汇系列活动9月25日举办

2020-09-23 12:41:58 作者: 近200场街

东方网9月23日报道:2020“艺萃徐家汇”系列活动将于9月25日拉开序幕,内容包括全国首秀艺术装置、近200场街头艺术表演、全品类促消费活动等。徐家汇商圈通过新品牌、新业态、新场景、新视觉以及一站式多重折扣和多元文化体验,为市民奉上“华光艺彩、文商汇萃”的精彩假期。

“艺萃徐家汇”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据悉,来自法国、韩国、美国等国际艺术家团队打造的多个多媒体艺术装置,将以全国首秀的姿态登陆徐家汇商圈。多媒体艺术装置通过声、光、电的多种表现形式,为市民开启一段沉浸式的光影艺术之旅。位于汇金广场上的“光之韵”灯光装置是由中韩艺术家联合打造的最新作品,来自未来的科幻造型组成一条光的甬道,步入其中会让观者体验到仿佛进入时空隧道般的无尽之美。位于六百广场上的“光音汇”灯光装置将光的律动与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结合在一起,时而悠扬时而灵动,让人沉浸于音乐与灯光的双重享受之中。

与此同时,近200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街头演出将惊喜亮相徐家汇商圈的各大商场及户外空间,音乐、魔术、戏剧、人体雕塑等多元化的表演艺术形式让人目不暇接,互动音乐快闪剧等特色演出让消费者享受到沉浸式艺术体验。几十组青年演奏团队与表演团队将走上街头、走近市民,近距离呈现国内最先锋的剧院级演出。

活动期间,徐家汇商圈12家商场发起整合营销,结合“线上优惠+线下消费”的营销新模式,开展满额赠礼、大众点评团购、银行消费满减等多重营销活动,为市民游客联袂呈上促销盛宴。徐家汇商圈将推出覆盖10大商场全品类、近7万份69折团购券,同时有“徐汇区促进文化消费十项举措”政策支持,联合商圈各大书店、影城、剧场、文创等泛文化品类开展50团100团购活动,切实促进文化消费延续,推动新一波消费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