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发布首批《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名单》,鲸鱼外教培优等教育机构上榜

2020-09-23 14:39:22 作者: 北京市教委发

来源:环球网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首批《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名单》,鲸鱼外教培优正式通过市教委备案,学而思网校、猿辅导、新东方在线、VIPKID、跟谁学等均在其列。

北京市教委表示,此次北京市共有267家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申请备案,其中仅有52家通过北京市教委审查,被列入“白名单”,即《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名单》。并且,对未经备案从事面向中小学生学科类线上培训的主体,将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这就意味着,家长们选择的鲸鱼外教培优是有据可查的,学生和家长可以放心选择。鲸鱼外教培优作为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导品牌,本次在政府机构的严格审查下,完成了机构备案,无疑是权威机构对鲸鱼教学的再一次肯定。

截至目前,鲸鱼外教培优已经在在线少儿英语领域深耕8年,是市面上唯一定位在少儿英语培优的在线少儿英语机构,专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原版英语教学,以剑桥认证的固定英美外教配合剑桥口语考试形式的1v2同伴小班课模式,通过原版阅读培养兴趣,带动听说,与市面其他相关机构相比,鲸鱼不止帮助孩子学习语言本身,还能帮助孩子培养读写,扩充学科知识以及培养思维方式。

正是得益于“培优”的定位、原版课程和培养目标的独树一帜,让鲸鱼的教学质量领先行业,被誉为“牛娃聚集地”。在今年的“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上,超百位鲸鱼学员突围进入总决赛,全国幼儿组十强中鲸鱼学员占得两席。据统计,目前已有3000多名鲸鱼学员在国内外英语赛事中获奖,鲸鱼外教培优已成为全国获奖学员数量最多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也正是因为取得这样优质的教学效果,也让鲸鱼受到了广大家长的青睐。目前,鲸鱼外教培优已经为100万中国精英家庭提供过服务,获得了超过数千位宝妈KOL的亲测推荐,还不乏诸多教育界的大咖凯叔讲故事、樊登读书、武志红、粥悦悦、海淀胖爸爸等的力荐。

随着教育的在线化发展,鲸鱼外教培优表示,会一直坚持把学员的学习效果和体验放在首位,通过在线的方式,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享受到国际上顶级的教育资源,让英语学习更加快乐、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