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突发事故 医警联合救援

2020-09-24 12:02:17 作者: 村口突发事故

9月19日下午三点多,在畅安路西元庆村口意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正准备右拐弯的大货车和一辆直行的摩托车相撞。撞击后,摩托车摔倒,滑至另一辆黑色小车附近。事故造成该摩托车驾驶员身上多处受伤,手脚处皆有血迹,左脚疑似被刺破,鞋子还挂在脚蹬上,现场人员立即拨打了120,并报警。

随后,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确认伤者情况。摩托车驾驶人受伤无法站立,不确定是否有骨折,所以不敢轻易移动。交警蹲在伤者旁,努力帮他稳定情绪,边安慰,边了解情况。很快,120赶到,交警协助医护人员把受伤的摩托车驾驶人用担架抬上了救护车。为保障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民警又主动驾驶警车,一路开辟生命通道,将其护送到了晋城大医院。

交警提示:发生交通事故时,若涉及人员伤亡,请第一时间确认伤者情况,如需救治,马上拨打120,并及时报警联系警方处理。另外,如果大家在路上遇到开启警报的救护车,请大家主动其让行,为生命赢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