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国际进口(武林洋淘)博览会正式启幕

2020-09-24 15:19:38 作者: 2020浙江

今天上午, 2020浙江国际进口(武林洋淘)博览会在浙江展览馆正式启幕。

本届“武林洋淘”博览会以共享美好生活为核心,以高品质全球好货为支撑,坚持清晰区分人群定位,采取展馆和国际商业中心有机结合。线上线下实时联动,购物、行业研讨、商业对接相互结合等方式,着力打造集“2大展区4大内容”于一体的嘉年华立体展会。今年的武林洋淘集聚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种海外精选产品,以更低廉的价格,让更多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买到更多优质、实惠的进口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武林洋淘”博览会主展区全部是特装展位,更加突出展陈设计感和体验感,呈现“聚武林、淘世界”的空间多样化,形成独特、新颖、个性化的陈列布局。分展区今年同样与武林银泰、国大城市广场等武林商圈的国际商业中心和商业综合体进行联动,推出“武林洋淘”专属活动。

本次博览会较去年的变化是,今年的“武林洋淘”门票由纸质票变为了杭州绿码,也就是说24日到27日期间,大家带上口罩和绿码即可在家门口畅享“洋淘”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