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大爱沂蒙志愿者中秋节前关爱困难老人

2020-09-20 17:58:08 作者: 暖心!大爱沂

原标题:暖心!大爱沂蒙志愿者中秋节前关爱困难老人

临沂24小时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老人过一个倍感温馨而开心的团圆佳节。9月20日,大爱沂蒙志愿者服务队兰山分队的志愿者,在兰山分队队长田宝欣的带领下,来到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前大赫埠村特困家庭范宗国家看望慰问。

今年65岁的范宗国老人,身患关节炎、脑溢血、脊椎炎等疾病,98岁高龄的老母亲患病卧床3年,身体多病的范宗国老人自己行走不便,还要照顾卧床的老母亲,生活极其艰难,贫困程度可想而知。

得知老人的情况后,大爱沂蒙志愿者服务队兰山分队志愿者们决定帮帮老人,他们从日行一善捐款中拿出部分资金,有的志愿者还专项为老人进行了爱心捐赠。今天,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送来了爱心款1600元,还为老人购买了月饼、花生油、奶粉、面包、脸盆等生活用品。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范宗国和老母亲非常高兴,没有过多的话语,只有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谢谢!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

临走时,志愿者们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让老人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温馨,卧床的老奶奶紧紧地握住志愿者的手,迟迟不肯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