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母亲重病欲放弃上学的杨飘同学,来暨大报到了!

2020-09-20 18:00:40 作者: 因母亲重病欲

【因母亲重病欲放弃上学的杨飘同学,来暨大报到了!】日前,一则消息牵动着许多人的心。来自河北沧州献县农村00后女孩杨飘的母亲突发重病,已经考上暨南大学的杨飘为了照顾病重的母亲,她萌生了放弃上大学的念头。为了帮助杨飘同学顺利入学,当地相关部门和暨南大学伸出援助之手,9月20日,杨飘顺利报到入学。“感觉校园环境特别好,有一种温馨的感觉。”20日上午,刚刚报到完的杨飘对记者表示,“宿舍是4人间,感觉挺好的,什么都有。”据暨南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辅导员于保山介绍,杨飘同学报到时,学校已经为其准备了全套的生活用品,有些学长学姐还给她准备了台灯、风扇等,让杨同学在入学后有比较完善的生活物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