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顺风车司机拉到熟客,被邀KTV谈生意,结果被诈骗,警方介入

2020-09-27 16:40:46 作者: 湖北顺风车司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生活方式也与之前有着很大的差别,现在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的到来确实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很多的便利。

现在出门只需要拿一部手机就能解决所有的事情,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些麻烦,一些心术不正的人利用网络来欺骗他人,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现在诈骗的方式是非常的多,除了网络上诈骗之外,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的人被人欺骗,其实对于这一些诈骗的案件,警方每一次在案件发生的时候,也会提醒大家一定要多长一个心眼,不要被人欺骗,但是每年还是有很多的人被欺骗,对于这样的一个现状,也是值得我们大家深思!

我们要知道一个道理,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而且也没有免费的午餐,即使是有这样的事情,也不会是落在你的头上,每个人都会先以自己的利益为重,所以大家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与人交流的时候,都要多一些观察,避免被人欺骗。

就在近日,湖北一个顺风车的司机,因为拉到熟客,被人欺骗29000元,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让我们来看一下,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湖北宜昌的肖先生告诉记者,曾经在网约平台上,接到过一位小王的订单,两人在车上聊了很多的话题,从此他们就熟悉了起来。

在没过多久,小王又搭乘了肖先生的车到襄阳,在路上的时候,小王告诉肖先生,自己有一单生意可以介绍给他,然后客户要求是在KTV见面,肖先生也并未多想,觉得这样的好事情能落在自己的头上,所以以肖先生就同意了。

小王就带着肖先生来到KTV,其中的一个包间之中,加上小王一共四个人,想必我们大家也都知道,在KTV中,都是会点一些酒水的,他们几个人在KTV中也是呆了很长的时间。

后来肖先生喝的有点多,就去厕所吐了起来,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等肖先生再次回到包间的时候,屋内的人全部都不见了。

这个时候肖先生也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被人欺骗了,但是在外面吃饭总是要有人付钱的,现在他们四个人全部都消失了,也就意味着在KTV中所有的消费全部都是由肖先生来买单,肖先生自然也是知道这个问题的。

但当他看到账单的时候,却是大吃一惊,他们这几个人一共消费了29000多元,看到如此高额的消费,这让肖先生感到非常的头疼,他表示,自己并未有钱来支付这一个账单,所以KTV就将他的汽车给扣了下来。

同时肖先生表示,这间包间并不是自己开的,自己也没有点任何的酒水,所以这个账单不应该由自己来付,同时意识到自己已经落入了圈套,这是自己被他人诈骗了。

后来肖先生又联系到了小王,小王表示,当时的时候朋友喝多了,就先将他们都送了回来,同时,小王也向肖先生表示,自己这是在给他拉生意,所以账单由肖先生来付也是应该的。

这一件事情也有律师表明KTV私自扣押肖先生的车辆是违法的,肖先生在服务完账之后也有权利向其他的参与者索要赔偿。

肖先生已经报警处理,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KTV也已将肖先生的车归还,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具体的信息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我们这个社会在不断的进步,前面的思想也在不断的进步,诈骗人证手段也在不断的改进,让人防不胜防,但是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贪小便宜吃大亏,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是最靠谱的,一步登天这样的行为是不靠谱的。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