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区开起“小火车”,1辆小货车拖着8辆三轮车歪歪扭扭前进

2020-09-28 19:20:39 作者: 闹市区开起“

扬子晚报网9月28日讯(通讯员徐乃敏记者陈咏)前方是一辆小货车,后方七八辆废弃的三轮车串在一起,“小火车”在闹市区歪歪扭扭地前进。28日下午,扬州市江都区华山路出现这样一个特殊“车队”。

司机被处罚

后方的废弃车仅依靠前方货车的助力前行,没有任何其他安全措施,更没有方向牵引。“火车头”向前,后面几辆车已歪向一边,占据了近两个车道,给道路安全带来很大隐患。执勤交警发现这个情况后,立即上前将车拦下。

闹市“小火车”

据货车驾驶人称,这些车都是要运送到废品市场的。他为了图方便,便直接挂在了车后。交警告诉驾驶人,如此拖车不符合道路交通安全规定,非常危险,特别是在过弯道或遇突发情况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经交警批评教育,驾驶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连声表示今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了。目前,这些车辆已被暂扣,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校对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