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老师工作室在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荣获两项大奖

2020-09-29 03:21:06 作者: 连老师工作室

9月26日-27日,由中国商报社主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连老师工作室创始人连德敏博士受邀参加。专注于生涯规划视角下的高考升学教育这个细分领域精耕细作,凭借以“人”优先的教育理念和生涯视角、实战派的专业技术,在博鳌品牌人物颁奖典礼中,连老师工作室荣获“中国高考升学教育典范品牌”,连德敏博士荣获了“中国高考升学教育实战派领军人物”两项大奖。

这也是今年同行业中唯一获得此两个品牌大奖的单位和个人,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先生为连德敏博士颁发了奖牌。

本次峰会以“凝聚品牌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到场嘉宾包括国家领导人、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胡振民、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等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品牌领袖和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在峰会中,与会代表探讨多元化品牌建设,深度分享在复杂的国际疫情和国际经济形势下,品牌发展面临巨大的挑战时中国企业如何应对,如何进行有效的品牌建设探索以及如何构建起高质量发展的品牌矩阵。现场嘉宾观点碰撞,分享品牌建设智慧,解读行业趋势,深度剖析细分领域,破局行业发展痛点,洽谈品牌合作,展望品牌未来,呈现了一场中国品牌发展智慧的盛宴。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企业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加快中国自主品牌建设刻不容缓。连老师工作室凭借创新的教育理念,以及国内优质生涯教育课程、VIP高考志愿填报、学业规划一对一咨询、本土化生涯测评系统等产品的原创研发能力,推动我国青少年生涯教育的发展,打造我国高考升学教育行业品牌的典范力量。

据悉,连德敏博士是我国青少年生涯教育领域的实战派代表人物,在国家新高考背景下,连德敏博士把生涯规划教育很好的融入到了高中阶段的新高考选科、学业规划和高考志愿填报这三个关键业务中。作为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青少年创新教育工作委员会首席中学生涯教育专家,近10来,连德敏博士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青少年生涯教育的落地发展,曾受邀为23个地市教育局、55所高中开展超过100场生涯教育和高考升学规划讲座。同时,2017年受邀主编的《高中生涯发展指导》教材,也是广东省教育厅审定通过的第一本高中生涯规划教材。

对于工作室未来的发展,他谈到“我国的青少年生涯教育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生涯规划不应该被当做理论束之高阁,而是要融入到教师的教育教学中,渗透到家长和学生的信念和决策上。未来,还需要在教师的培训、生涯理念的传播、本土化应用上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实践,我已经做好了再奋斗40年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