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免费挂牌 市民踊跃参与

2020-09-23 12:38:09 作者: 电动自行车免

作者:创建日期:2020-09-23来源:天中晚报客户端

摘要: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高琳琳

上午,记者在市平安街北段看到,许多居民来到驿城区橡林街道六里庄社区给自己的电动自行车挂牌。

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讲解电动车挂牌条件、挂牌范围、挂牌所需的证件证明。

刘女士的电动自行车符合国标,经工作人员查验,具备脚踏骑行功能,外形尺寸、整车质量等符合标准,应予以注册登记,核发电动自行车号牌。

“我7月份才买的电动车,没想到只能挂黄牌了。”一位前来挂牌的市民称,早知道就买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车了。

据了解,从8月底到11月30日,在市中心城区免费开展电动(两轮)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对合标的电动(两轮)自行车悬挂绿色号牌;对购买的非标的电动(两轮)自行车悬挂黄色临时号牌。

此次集中挂牌的对象为,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范围内的电动(两轮)自行车。挂牌需提供车辆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购车发票和合格证(发票和合格证丢失的,个人需写出信用承诺书)。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