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终于在这个十一结婚了

2020-10-02 23:54:50 作者: 他们,终于在

大家是否还记得,今年五一,

在仪征化纤熔喷布生产线的建设中,

一对新人为了支持抗疫,主动推迟婚期,

坚守工作岗位,感动了很多人。

刘叶和戴理想,是中国石化仪征化纤的青年职工,2018年入职的他们,在仪化这片热土,两人相识、相知和相爱。

本来计划五一举行婚礼,因为抗疫需要,两个年轻人毅然取消了回老家结婚的计划,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投身于熔喷布和年产20万吨直纺短纤项目建设,结果婚期一推迟就到了国庆节。

得知这对青年人国庆节将在老家举行婚礼的消息,仪征化纤公司总经理郭晓军在9 月25日晚,专程来到他们的宿舍看望他们,为这对新人送上鲜花和礼品,祝福他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

在刘叶和戴理想准备回老家举行婚礼之时,9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专门为他们录制了 一段视频,准备在这对新人国庆节新婚大喜现场的大屏上播放,为他们祝福,给他们证婚。

国庆放假的前几天,他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生产岗位,专心工作,用行动报答公司的关心关爱。直到放假前的最后一天下班,才带着公司领导和同事的美好期望与祝福,高高兴兴地回老家操办喜事去了。“公司领导的证婚和祝福,同事们的关心与关爱,我们很感动,谢谢公司对我们的关怀与厚爱。”刘叶开心地说。

“ 领导心中有职工,职工心中有企业”是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实践多年、深入人心的优秀企业文化传统,在这团结抗疫的2020年,又谱写出了新的篇章。

图文/视频刘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