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两小车高速路上斗气追逐,双方竟下车大打出手,还叫来一帮人……

2020-10-04 23:54:40 作者: 广西两小车高

10月2日晚,在兰海高速公路北海往南宁方向路段,两辆小车司机因开“斗气车”发生碰撞后,双方大打出手,甚至还纠集人马现场助阵。

当晚9时许,在兰海高速北海往南宁方向2115公里处(中马产业园高速路口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碰撞事故。广西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看到一辆桂K牌照的小车车头撞在一辆桂N牌照的小车右侧车身上,后者车身旋转了180度,两车停在右侧两车道上。

十几人正在现场激烈争吵,互相谩骂,民警急忙上前制止。

经了解,事发前,桂k牌照小车强行变道穿插到桂N牌照小车前面,后者见状赶紧加大油门超过前者,前者以同样的方式“回敬”后者。双方互不相让地行驶一段距离后,两车发生碰撞才停下。

随后,双方司机下车,相互指责激烈争吵,最后大打出手。因桂K牌照小车上人多势众,桂N牌照小车司机很快败下阵来。接着,双方各自叫来一帮朋友到现场助阵……

“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斗气,全然不顾奔驰中的车流,在行车道上停车打架,这是十分危险的。”民警对双方进行了严厉批评。目前,双方司机已被移交到地方辖区钦州沙埠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高速交警提醒,在道路上追逐竞驶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将构成犯罪。在行车过程中,不顾他人生命和财产安全,为解气而开起斗气车,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甚至引发交通事故。

来源丨南国早报记者 卢荻

通讯员 潘洪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南国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