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相聚太开心 结果堂兄弟齐齐被抓 又是酒惹的祸

2020-10-06 19:57:15 作者: 假期相聚太开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广东台新闻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在深圳,有这么一对堂兄弟,趁着假期跟朋友聚在一起吃饭叙旧,本来是件挺开心的事,却开心过了头,两人都提前结束了假期,双双进了拘留所。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发在国庆当天凌晨的3点,在宝安区沙井新安大桥桥下,两辆小车发生刮碰的交通事故。一辆桂L号牌的车辆剐蹭了粤S的小车后,竟然直接就走了。被撞小车的车主杨某立即开车追了上去,直到某科技园门口才把车辆拦停,并报了警。

据涉事桂L小车司机李某孔说,在事发前,他和堂弟李某烈以及朋友,曾一起喝酒叙旧。由于担心堂弟喝多了,因此离开时就义无反顾地提出自己开车,但由于事发时车里放着音乐,因此发生发生剐碰时,车上的四人全都没有发觉。

尽管满身酒气,但李某孔却一口咬定自己只嚼了槟榔!随后交警带他去医院进行血检,结果酒精含量为126.95mg/100ml,达到了危险驾驶的标准,这可不是光嚼槟榔就能说得过去的。

这时候,李某孔终于承认,当天晚上他喝了四五杯啤酒。由于车主李某烈作为同车人和车主,明知道李某孔喝了酒,仍将车辆交给他来开,已涉嫌危险驾驶共同犯罪。

目前,嫌疑人李某孔、李某烈均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