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呕吐“牙齿”飞,独行高速寻假牙

2020-10-07 13:59:05 作者: 晕车呕吐“牙

扬子晚报网10月7日讯(通讯员 郭至焘 记者 万凌云)10月6日下午,一名老人为了寻找自己丢失的假牙,竟独自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走张望。所幸被镇江高速三大队民警及时发现,然后将老人安全护送到丹阳水晶山服务区,这才及时消除了一起路面移动隐患。

送入服务区

6日下午3时许,大队民警巡逻至阜溧高速213公里处时,看见前方一名老人在应急车道上走走停停,四处张望,应该是寻找什么东西。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下车,将该男子带上警车,并安全送到了正在丹阳水晶山服务区焦急等待老人的家人手中。

民警告诉记者,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已经65岁,姓赵。老赵还自称“百家第一姓”,他是一名退休老教师。在乘车途中发生晕车继而呕吐不止,随后就开窗将呕吐的垃圾袋扔至窗外。但是,他同时意识到麻烦了,因为自己把假牙也一起吐进了垃圾袋!并且,还被自己亲手扔出了车窗外。

意识到假牙被“吐飞”后,老赵赶紧下车寻找,并让家人驾车先行,约好在前方水晶山服务区等待。

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当即将高速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向老赵及其家人耐心的讲解宣传。民警告知其行人不能上高速,行车时不能开窗乱扔东西。而一旦有情况,应该到就近服务区或出入口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