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来了位特殊乘客,的哥连闯十几个红灯,事后民警为他点赞

2020-10-07 17:18:00 作者: 车上来了位特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深圳公共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前几天,广东深圳的士司机贾师傅接到了两位特殊的乘客,为了能用最短的时间把乘客送到目的地,贾师傅一连闯了十几个红灯,不过这一行为不但没有受到处罚,还被点赞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10月3号下午两点十分,的士司机贾师傅在南山区留仙大道行驶,经过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门前路段时,见到一位年轻的母亲,焦急的抱着两岁大的女儿正在拦车求助。贾师傅接上了这对母女,得知孩子大面积烫伤,要赶紧送到儿童医院。

由于小孩伤情比较严重,一路上红绿灯又特别多,贾师傅心里十分着急,第一时间便想到求助深圳交警,然后由铁骑开道,一路闯红灯,最短的时间内将患儿护送到儿童医院。

从南方科技大学到深圳市儿童医院,差不多14公里的路程,需要通过18个红绿灯,贾师傅说平时需要半小时才能到,但在铁骑开路的帮助下,一路畅通无阻,仅用了18分钟就把这对母女送到了目的地。见到孩子只有母亲一人带着,贾师傅还贴心的帮忙挂号,最后的士费和挂号费都没有收。

10月6号晚上,孩子的母亲联系了贾师傅,说孩子病情已经稳定了,这让贾师傅觉得很欣慰。

据了解,贾师傅从事出租车驾驶行业已经十几年了,平时遇到乘客有困难他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乘客。贾师傅所在出租汽车公司得知他的事迹后,号召所有驾驶员向贾师傅学习,并决定对贾师傅进行奖励,以此鼓励大家来做好人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