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同欢庆凝心再攻坚 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开展双节活动

2020-10-09 16:41:46 作者: 家国同欢庆凝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10月9日电(袁士卿)家国同欢庆,月满人团圆。今年的国庆节与传统节日中秋节恰巧是同一天,为佳节增添了更加浓郁的节日氛围。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举办了DIY手工月饼、爬山游园等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动脚”,欢声笑语间既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近日,黑龙江分公司组织机关职工来到哈尔滨平山皇家鹿苑风景区,开展爬山游园活动。虽然天空飘起了小雨,山中一度被烟雨笼罩,但这丝毫不能影响大家爬山的热情,颇有“一蓑烟雨任平生”的韵味。众人一路爬上驼峰岭、将军岭、鹿角岩、聚英台,穿过山路十八弯,越过鸳鸯湖,直至环绕整座平山。憨态可掬的动物,蜿蜒崎岖的山路,静谧幽美的丛林……它们共同为分公司职工们带来一场久违的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虽然辛苦,但最终大家都成功“打卡”环山一周的任务,也充分展现出黑分人的攻坚精神。

在这家国同庆的欢聚日子里,和家人、同事们一起分享亲手制作的冰皮月饼,岂不是一大乐事。工作人员事先为大家准备好糯米团、各种馅料及月饼模具,大家纷纷亲自动手,先用糯米团制作饼皮,再将馅料填入其中,随后包严、封口,再沾些糯米粉,将其放入月饼模具中按压成形。欢笑间便制作出一枚枚精致的冰皮月饼,装袋封口后分享给其他同事及家人,共同享用节日美味。

一滴汗水,一分辛勤,一丝苦涩,一抹甘甜,一份团圆。

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在双节到来之际,以五味月饼为大家送上美好祝愿——“家国同欢庆,凝心再攻坚”,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祥和、团圆欢乐的佳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