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胡强调研特色农产品产业

2020-10-09 17:56:17 作者: 江西省副省长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强一行深入地方特色农产品企业进行调研,在江西三爪仑绿色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绿色有机农产品的生产、加工、经营、销售及仓储冷链物流等情况,他说:"希望公司抓好产品质量,创新经营模式,搞好冷链物流配送,不断提升靖安三爪仑绿色有机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胡强指出,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冷链物流建设,以乡村产业振兴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视察产品加工车间

据悉,江西三爪仑绿色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江西靖安县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内,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生产绿色有机食用菌。该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香菇、花菇、黑木耳等,截至目前,公司通过有机认证的产品达32个。该公司"三爪仑"牌商标在2011年荣获江西省著名商标,并在2018年荣获江西省工商局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江西"诚信示范企业"和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记者张坤、通讯员王美文)

察看企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