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素质捡起来!武汉一外卖员电梯内小便,业主呼吁平台加强管理

2020-10-10 04:02:29 作者: 请把素质捡起

外卖员这个职业确实很辛苦,他们就是靠订单来赚钱,在路上也要争分夺秒,一旦送餐迟到,就可能会被投诉,自己也要被扣钱。有些外卖员很拼,为了多赚点钱,甚至轻易不去上厕所。

10月9日,湖北武汉一小区的业主王先生反映,一位穿着某外卖服务的外卖员,在该小区送餐时,竟然在电梯内小便,当时要送的外卖就放在他的脚边。外卖员的举动被电梯内的监控拍了下来,这段视频也被传到了小区业主群内,引发了小区业主的激烈讨论。

很多业主质疑小区的物业管理存在漏洞。但是王先生认为,这个不只是物业的问题,更多的是平台的管理存在很大问题,他们没有对平台的人员进行审核。虽然这件事没有发生自己所在的单元,可如果不加以管制,很有可能就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外卖员送餐赶时间确实不容易,可是在公共场所随地小便,这种行为是很没有素质的。而且如果渗入到电梯的线路内,还有可能会导致电梯停运,也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