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上门帮忙换暖气 盗走老邻居3万元现金

2020-10-10 07:57:57 作者: 女子上门帮忙

东北网10月9日讯(姚磊 记者 包海多)女子上门帮忙换暖气,盗走老邻居3万元现金。近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富拉尔基分局铁北派出所破获一起发生在邻里间的盗窃案件,及时将被盗的3万元现金返还失主。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近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富拉尔基分局铁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案,称其放在自家衣柜下面的腰包丢失,内有现金3万元。

接到报案后,铁北派出所立即指派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在调查走访中得知,9月中旬左右,因更换暖气管道,李某的邻居马某曾与4名工人进入到李某家中。随即,民警将马某和4名工人纳入重点工作对象。民警们分多路同时工作,经过大量调查取证,逐一排除了4名工人的作案嫌疑,并取得了邻居马某涉嫌作案的犯罪证据。10月3日,民警们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其盗窃邻居李某3万元现金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马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