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某超市顾客盗走他人手机,民警两小时破案!

2020-10-10 16:39:24 作者: 达州某超市顾

近日,四川达州市达川区檀木派出所接到居民杨某报警称,自己在檀木农贸市场一超市将一部价值3700元的OPPO手机丢失,手机里存有联系人和网上银行等信息,请求民警帮助找回手机。

接警后,达州市达川区檀木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据失主杨某称,当时他在超市购物,便将手机放在了收银台,等结账的时才发现手机不翼而飞。

民警调取了超市的监控发现,杨某的手机被另一位顾客顺手牵羊盗走了。根据监控画面比对,民警发现盗走手机的男子与辖区7旬老人陈某非常相似。民警随即联系了当地村干部,经过村干部的确认,该男子正是陈某。 随即,民警上街寻找陈某。 经过2个多小时的查找,民 警在一麻将馆找到了陈某,并在其背包中搜出被盗的OPPO手机。

陈某对自己盗窃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