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 汉源县永利乡古路村有点“热”

2020-10-11 06:01:54 作者: 这个假期 汉

长假期间,来自成都、乐山、西昌、内江等地游客纷纷来到汉源县永利乡古路村,爬骡马道、坐索道、吃坨坨肉、喝杆杆酒,饱览大渡河峡谷的绮丽风光。

游客停车

游客们一边沿着骡马道向上攀登,一边欣赏着雄伟壮丽的山峦,感受着云雾缭绕的大渡河大峡谷。

骡马道

大渡河大峡谷

古路村农家乐迎来了一波又一波远道而来的游客,大家欢聚在一起吃坨坨肉、喝杆杆酒,对这些独居特色的原生态美食赞不绝口。

农家美食

夜幕降临,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来自各地的游客欢聚在一起,围绕着篝火载歌载舞,快乐是他们共同的音符。他们或唱或跳,或看或录。在这充满神秘和激情的古路村,尽情享受着狂欢、洒脱和欢乐。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先后投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对古路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电网升级进行改造,修建跨度760米的索道,1.85公里的通村公路,改造10千伏线路6.58公里,同时以养、种植业为基础,旅游业为突破,在大渡河一侧的悬崖峭壁上创造了一个乡村旅游新面貌。截至长假第三天,古路村接待游客达128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