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志愿者关爱老人义剪及中秋慰问

2020-09-24 19:59:37 作者: 广东:志愿者

2020年9月24日,惠州红棉慈善会联合爱心企业名格美容美发走进惠州市惠城区怡安养老院。关爱老人爱心义剪及中秋慰问活动。又一次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名格美容美发共六名理发师给老人爱心义剪,红棉志愿者陪老人聊天,唠家常,吃月饼水果等等。

以往志愿者与名格美发每月都来一次怡安养老院,因疫情半年多没来啦。经院长通知邀请红棉志愿者过来提前给老人过中秋,剪头发。

据悉,早在10年前,红棉慈善会就开始开展关爱老人的志愿服务,每个月都会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农村,提供志愿服务。“当时志愿服务的内容比较简单,随着我们走进的农村、社区越来越多,志愿者们也逐年增加,志愿服务开展的关爱老人活动也逐渐增加,深受广大老人的欢迎。

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脚步并没有停下。志愿者说:“现在老龄化问题日趋日增,不少老人都缺少关爱,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让城市更有爱。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我们衷心希望这份共同的责任、爱心与坚持,能在惠民之州增色添彩!(记录者:李鸿国 王彩珍 摄影:胡有才)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