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很心塞!新车竟然“抖着”走,她说还不如辆二手车

2020-10-13 19:58:38 作者: 车主很心塞!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0月9号下午,南昌市民王女士提了辆新车回家。喜提新车,按说是件高兴事啊,可王女士却说,她在回家的路上就开始心塞了。

王女士说,她在南昌市高新南大道南昌恒信天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中了一辆灰色的新一代创酷雪佛兰轿车,裸车价是八万。没想到的是,新车到手的第一天,问题就来了。王女士:行驶途中,车子就像发动机一样的,咚咚咚的那种。熄火了七八次,路救了2次。就还不如10多年的那种旧车,二手车的感觉,我就要求4S店给我换一辆新车。

对此,南昌恒信天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什么态度呢?售后经理张先生:目前还是处于电脑检测的阶段,没有车主授权同意的话,我们也不能进行拆解。可能是因为阀门阀芯的卡导致的,那么给她更换这个零部件,并给予保养的补偿。但是客户现在不接受,她达不到退换车的条件。这个客户反映的问题,我们肯定会积极地协调配合处理。

据了解,按照2013年10月1号施行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的第18条,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发动机、变速器的主要零件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更换发动机、变速器,发动机、变速器主要零件的种类范围由生产者明示在三包凭证上。

记者参照雪佛兰品牌家用汽车三包凭证,发现王女士发动机上凸轮轴位置执行器电磁阀螺栓有问题,不在主要零件范围之内。目前,王女士已经表示同意进行维修,至于赔偿问题,暂时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律师彭丁带:可以找销售者去进行协协商,如果协商不成的话,可以找消费者权益的维护机构进行调解。调解不成的话,可以找质量监督部门去进行质量的申诉。如果双方都没有调解协商意愿,消费者也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