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短视频+直播带货” 培训班举办

2020-10-13 22:34:18 作者: 泌阳县“短视

10月13日上午,由泌阳县商务局主办,微帮承办的泌阳县短视频电商直播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泌阳县2020年电商直播培训班在中州国际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隆重举办。

活动以“短视频+直播带货”为主题,结合泌阳区域特点,邀请网红导师为全县第一团支部书记、创业青年、电商站点负责人等提供短视频拍摄指导和直播技巧培训,培育“泌阳网红”,农民电商达人,通过互联网销售农副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泌阳县商务局局长徐清敏、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侯太升、团县委副书记蒋中英、县商务局电商股股长郭伟、九凤信息科技创始人楚风老师受邀参加此次短视频电商直播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2020年电商直播培训班开班仪式。

徐局长为此次活动致辞。表示;电商已成为我国重要的社会经济形式和现代流通方式,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由于泌阳县电子商务总体规模小、企业参与度滞后,电子商务人才匮乏,工作基础薄弱的状况十分明显,所以寻求新出路,普及电商理念,提升电商操作能力,培育农民电商达人,尤为重要。

受邀参加培训的高邑镇孙桥村第一团支书翁祖青表示,短视频直播电商专题就是为我们“量身定做”,是我们第一团支书当前成长最急需的知识技能。我们全体学员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完成这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成为懂得短视频直播电商技术,能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的行家里手,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与重托。

最后,徐清敏局长、侯太升书记为本次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徐清敏等人在微帮负责人李蒙的陪同下参观了电子商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