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交通事故,女子无证驾驶,事故致2人死亡

2020-10-14 09:20:04 作者: 山东威海交通

对于车辆驾驶,我国一直严格要求,其中明确规定过不允许酒驾,不允许无证驾驶。可是虽然规定过,可还是有很多人在犯这些错误。

在2020年10月11日晚,山东威海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该事故导致2人不幸去世,1人受伤。事故起于威海市环翠区,一辆轿车飞驰而过,冲到商场门前撞向路边行人和一辆摩托,随后撞击到商场门口才停下。事故造成2人当场去世,1人重伤。肇事女子随后被警方控制,酒精检测和毒检均正常。

事后当地交警发出通告,驾车女子疑似无证驾驶,导致惨案发生。

驾驶证是经过相关机构培训,检验合格后才发下来的,若没有通过培训,或者是检验不合格还是不要开车上路。机动车还是很危险的,如果没有经过培训,没有那种心理素质,最后强行开车上路导致事故发生,结果就是害人害己,导致数个家庭的悲伤。为了自己和他人,请取得驾驶证再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