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在成都举行

2020-10-14 18:41:36 作者: 第五届中国大

来源:人民健康网

10月10日,2020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药师帮荣获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卓越企业奖。

据悉,10月10日晚,在“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的颁奖晚宴上,公布了由亿欧智库评选的《2020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影响力》榜单。药师帮荣膺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卓越企业奖,同时上榜的还有阿里健康、京东健康等企业。

据了解,疫情催发下,大健康产业创新的脚步正在迅速向高处迈进,大健康生态的多元化构成要素开始重组、升级,涌现出了一批极具时代特色的卓越企业。该奖项于3月份开始在全国征集,经由网友票选、专家复选产生最终的评选结果,共有10家企业获此殊荣。

据药师帮方面介绍介绍,自2015年创立起,药师帮作为药品流通互联网化的积极推动者,一直致力于通过推动行业的在线化和数据化,构建一个“更安全更高效”的医药流通网络。截至目前,药师帮已经链接3000多家上游供应商及超过30万家采购终端,平台SKU数量超过250万个,覆盖全国2000多个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