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灵芝:实现“三年倍增”领军稀土产业

2020-10-14 23:16:05 作者: 包钢灵芝:实

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稀土生产加工、稀土分离及稀土下游应用产品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区“企业家节”成立大会上,区委书记朱正林提出“三年倍增”计划和人才战略,这为公司发展打开了新思路。

今年,包钢灵芝正在进行新厂区搬迁。对标“三年倍增”计划,企业将积极谋划,确保发展质效连年大幅攀升。

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维农:

一定要利用这次的机会,把企业这次搬迁不但要搬好,还要产业升级,扩大产能,增加销售收入,争取在两年之内搬迁完成以后,完成30个亿的销售收入,为临淄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包钢灵芝特别重视人才的吸纳和培养。近年来,企业充分利用人才、科技、理念、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对接国内外一流企业、机构、大学,全面嫁接、合作,把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项目引进来,借力发展、借梯上楼。

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维农:

我们跟国内一流的研发机构或大专院校,目前已经有三家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对我们企业提供研发经费。国际一流的专家,根据我们企业的实际需求,在汽车尾气、石油裂解催化剂、大气污染治理方面,三个方面有四个团队,在我们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并且这些技术支持,目前研发成果已经逐渐显露出来,我想在未来的3~5年之内,我们一些高新技术产品也会陆陆续续形成市场竞争力。

编辑:孙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