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爱心捐助联合会助推广东有你茶业爱心公益行

2020-10-15 17:18:29 作者: 河北省教育厅

2020年9月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爱心捐助联合会协办、广东有你茶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度有你茶业新品品鉴会暨爱心公益行】在石家庄洪顺曲艺社成功举办。

时逢‘国庆、中秋’双节举国欢庆之际,广东有你茶业发展有限公司从广东不远千里回到家乡石家庄举办了新品--【古树金芽】【古树银芽】品鉴会暨爱心公益行活动。河北省教育厅爱心捐助联合会秘书长李伟出席了本届品鉴会,会上他隆重的介绍了爱心捐助联合会的社会责任,并对河北省教育厅爱心捐助联合会受助的孩子、学校团体等做了具体的说明,李伟指出,在当下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之下,仍有一部分个体需要帮助,同时,他还对广东有你茶业发展有限公司选择在石家庄首发品鉴会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企业在本地发展寄予了厚望。

(河北省教育厅爱心捐助联合会秘书长 李伟)

有你茶业总经理王欢在致辞中向到场的战略合作单位、经销商、数百万的在线直播粉丝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本次爱心公益行动的意义。广东有你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初,经过3年时间的摸索和成长,逐渐成为行业新发展的潜力军。有你茶业凭借着对茶行业的深刻理解,结合在海外包括德国、南非、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日本、英国等在内的多个地区考察后总结出了自己的经验以及对茶品进行了创新,并与国内的各大茶企和产区进行了高密度的合作。有你茶业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和创新必将全力推动中国茶叶重新走向世界。

王欢最后明确指出,爱心公益行动是广东有你茶业发展有限公司责无旁贷的责任,是企业发展过程中必须为社会、为行业、为受助人群尽可能多出一份力的职责所在,同时这也是充分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广东有你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本届大会中所产生的茶叶收益中的一部分及拍卖产品所得全部收益都将捐献给河北省教育厅爱心捐助联合会,为河北省为石家庄的爱心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并号召到场的战略合作企业、经销商、个人等同献爱心。

(广东有你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欢)

( 有你茶业总经理王欢及产品总监宋毅接受骆庆森老师赠字)

本次品鉴会大大加速了茶文化在河北省石家庄的传播,也让有你茶业2020年度新品【古树金芽】【古树银芽】一炮而红,本次品鉴会的新品是由张顺高老先生监制,他对两个茶叶的产区、地理环境、选料、工艺等,都做了非常详细的说明,张顺高老先生是中国茶行业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泰斗级大师,是普洱茶终身贡献奖、普洱茶十大人物、云南省茶叶研究所原所长、云南省茶叶学会副理事长,身为茶人,他一生致力于茶叶研究,专业著作无数,会上,由张顺高老先生监制的【古树金芽】及【古树银芽】一经展出,现场立刻博得了宾客们的热烈赞赏。本次品鉴会新品的亮相不仅让与会的每一个嘉宾品尝到了茶叶的醇厚甘香,更让广东有你茶业实现了本地化市场落地,使拓展模式在本地实现了良性发展。

(有你茶业古树金芽、古树银芽监制 张顺高先生

品鉴会上有你茶业还邀请了现任中国梦文化中国万里行副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国画)、景德镇艺术国展特别金奖获得者、中国夜光龙绘画始创者、河北省老教授书画研究院文化交流委员会执行主任、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诗书画院外联部部长、河北省太行文化印社花鸟画委员会副主任、著名书画家骆庆森老先生以及知名画家李国建老先生出席,现场,两位大师挥毫献墨,精彩墨宝更是博得满堂彩,在本次品鉴会发布的多个艺术品中,其文化设计都是由骆老先生亲自把关,他将茶叶、书法、国画等多重文化糅合在一起,极富中国传统文化色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