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中心幼儿园扩大招生 为幼儿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

2020-10-16 10:41:04 作者: 牙克石市中心

随着全市幼儿入园需求加大,牙克石市积极采取措施,扩大公办幼儿园招生规模。

多年来,牙克石市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着力扩大公办学前教育资源,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数,为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按照“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总体要求,到2020年末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要达到80%;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要达到50%以上。

目前,牙克石市中心幼儿园现有16个教学班,能容纳470名幼儿入园。

牙克石市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完成后,我市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提高了10个百分点,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提高了6个百分点,能极大改善我市公办幼儿园的学位供给问题,确保了年内我市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和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均达到标准要求,推动全市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记者:杨琪 潘垚 编辑:戴文宸 监审:赵宗杰)